当前位置:YOKA社区 > 论坛 > 新生帮助 > 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12345...19下一页
确定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

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
2670795 188
阅读 回复
扫一扫手机看帖

扫一扫手机看帖

上周刚刚发布2014年三把火第一把:人人都能上首页,妹子们欢呼雀跃,现在每天大叔都忙的不亦乐乎。今天,大叔再接再励,推出第二把火:人人都能做达人,同时附上全新秘籍,妹子们再也不会喊困难了~~



1、只要你会发帖、会发博客,都可以来YOKA社区做达人。不管你是学生,还是白领,不管你是否在其他网站做过达人,还是专家明星,都可以成为YOKA的论坛达人和博客达人。


YOKA论坛达人申请规范请点击阅读

YOKA博客达人申请规范请点击阅读

2、很多用户看完达人申请规范,都会觉得很难,好不容易写篇帖子,访问量和回帖两都上不去,怎么搞?没关系,大叔把埋藏多年的秘籍全部公开,希望人人都来做达人。


秘籍一:起一个响亮的名字

大家看到,目前成为达人的用户都有一个容易让人记住的名字。比方:【雌和尚】。在标题前面放上自己的名字(可以起个简单的新名称,不一定要和昵称一样),用【】框住,能叫版主和管理员记住,比干放标题更容易引起关注。注意:不要在标题上加其他特殊符号了,管理员是不允许这样的。


秘籍二:帖子(博客)内容布局要合理


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帖子(博客),一楼发一点,二楼发一点,三楼发一点;或者一篇文章内有些图片居中,有些图片居左;或者有些字体太大,有些太小,让人没有阅读下去的兴趣就关掉了。 可能有些用户没有仔细阅读过我发过的帖子(博客同样适用):
【新手必读:批量传图传文字教程】,其实我们的多图上传很给力,除了批量上传图片,还可以连文字一块上传了,只是有些用户不注意,还在那插入一张图片,在图片下面写一段文字,再插入一张图再写文字,屏幕上上下下拖来拖去,很是麻烦。请记住下面这个描述功能,批量传完图,直接在每个图片后面的描述中写上文字,然后点击全部插入,所有图片和文字就上传了,然后你再更改字体都可以:

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
秘籍三:如果快速达到精华点击量和回帖量

很多用户的帖子(博客)发的非常给力,但是点击量和回帖量一直上不去,很难被管理员评为精华,但有些达人发完帖子,很快就达到了点击量和回帖量,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?

1、比方这篇帖子
【Micky】三月踏青,轻装上阵!,和博客【Micky】三月踏青,轻装上阵!,如果你的图片都是通过论坛或博客上传的(外站引用图片不行),在文字上的上面,会出现“高清大图浏览”这样的图标,点击这个图标或者文章内任意图片,就可以出现一个连环画页的模式,用这个链接(http://bbs.yoka.com/pic-5115728-1.html)(http://space.yoka.com/blog/pic-15262360-1.html)传给你的朋友,用户每翻一页,你的帖子就增加了一个阅读数,不要说500个阅读量,5000也是小意思(这算是技术漏洞嘛?哈哈)

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
2、想增加回帖量,千万千万要加入我们的超级无敌YOKA社区忠实粉QQ群:219360539,无论是你的帖子还是博客发在这里,都可以得到众多粉丝第一时间的支持,当然,别忘了去支持别人发的内容。


只要拥有以上三点秘籍,还不是轻轻松送就可以做达人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4年YOKA论坛三把火第一把:人人都能上首页!

smart1115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2:39 2#
smart1115
版主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193357
精华:94
注册时间:2008-2-27
学习大呢。威武
若小黑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2:44 3#
若小黑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4072
精华:82
注册时间:2011-1-24
哈哈~我突然觉得自己起得不够响当当~
florallw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4:50 4#
florallw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075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3-4-24
名字要够响亮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伊小夕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5:09 5#
伊小夕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13250
精华:19
注册时间:2012-6-17
就强啊,我回来啦
florallw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6:04 6#
florallw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075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3-4-24
回复 4# 的帖子
已注册的用户名无法更改哦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bi_an_520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6:06 7#
bi_an_520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8223
精华:3
注册时间:2008-1-18
用户名?纠结呀2014年三把火第二把:人人都能做达人(附全新秘籍)!
克蕾雅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6:10 8#
克蕾雅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985
精华:38
注册时间:2007-8-25
这个可以有,学习啦
天壤劫火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7:40 9#
天壤劫火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95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2-5-6
达人计划
今年在yoka要活跃起来~~
冷颜百合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3-7 18:26 10#
冷颜百合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1644
精华:40
注册时间:2007-9-17
我纠结于插图片啊。要不会发很多,每回都为图伤。
12345...19下一页
确定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