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YOKA社区 > 论坛 > 名品试用 > 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2967 4
阅读 回复
扫一扫手机看帖

扫一扫手机看帖

    眼睛是最容易暴漏年龄的地方,眼部护理尽早抓起,话说kss从不到20岁就开始使用眼霜了,经常有姐妹们说我肌肤好的很,熬夜都没有黑眼圈也米有细纹,我总是好心滴不停滴提醒他们,眼霜并不是有了眼纹才开始用,只是从不同的年龄段,选择不同系列~~虽然咱使用眼霜时间很长了,但是年龄的残酷不得不正视,随着年龄越大,黑眼圈越来越严重,紧致也大不如前了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很多妞儿问咱平时用什么眼霜呢?话说我用过得眼霜很多,先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眼霜喽,科颜氏的明星产品——牛油果保湿眼霜,含有牛油果油的丰润配方能给娇嫩的眼部肌肤足够的保湿~~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 关于牛油果保湿眼霜一直都是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,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都热卖滴眼霜,当年求人推荐眼霜滴时候频率相当之高哇!!不得不八卦一下科颜氏,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真心多啊,各类爽肤水,精华、面霜~~口碑皆于效果!!而关键的是她它的性价比!!20g,不到300,真心给力啊,要说这个价格当时我读大学觉得好贵啊接受不了,然而近几年的物价真心觉得这个价格值!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 淡黄色质地,与牛油果名字相得益彰,不得不说一下成分了,牛油果油,是一种饱含脂肪酸的润滑剂,在所有的果油中保湿功能最强;β-胡萝卜素,天然抗氧化;乳木果油是一种天然油脂,能防止肌肤脱水,使肌肤恢复柔嫩。几种成分无需是从补水保湿等基础做起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   关于它的特色就是质地看似很厚,轻轻按摩竟然能乳化为水,感觉非常好,极易吸收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    吸收也很迅速,一点都不油腻,皮肤相当水润,对于乳化真心都有好感,不仅仅感觉到神奇,更是因为它的好吸收与水润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 对于眼霜来说,补水是非常重要的,细纹的产生与缺水有必然的关系,黑眼圈的话与血液循环关系较大,黑眼圈这个说实话很难把握,而细纹则是每个女人都会面临的问题。使用前仅仅水分值百分之四十三,相当缺水的说。使用后水分值竟然高达百分之六十二啊,补水超级给力,一般百分之五十多就不错的了。补水做好,才能从根本消除隐患,其他问题才好解决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  可以看到使用后,感觉眼部皮肤水嫩不少,之前有不少干纹,补水保湿做不好就容易这样的,而且感觉眼部皮肤很紧致~~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      不得不说,名不虚传的眼霜,质地超级喜欢,易吸收,已经使用几罐了,感觉效果还不错,主要是价格真心给力。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   年轻是资本,kss从18岁就开始使用眼霜了,很多人认为自己没有细纹没有眼袋就不需要眼霜,实际上,眼霜并不是在眼部肌肤出问题了才可以用,等有了细纹就去不掉啦。偶觉得坚持用眼霜效果还是相当显著的。


    爱美妆爱护肤爱分享,关注@kss486,一起变美~~

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
    美白精华什么牌子好 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 美白精华什么牌子好 美白精华什么牌子好 美白高端精华 美白精华什么牌子好
甜心派派送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11-20 13:17 2#
甜心派派送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1545
精华:50
注册时间:2012-7-2
好棒哦 赞个~
甜心派派送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11-20 13:17 3#
甜心派派送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1545
精华:50
注册时间:2012-7-2
给力的分享
七月的兔子1987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11-20 13:28 4#
七月的兔子1987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572
精华:64
注册时间:2014-3-18
喜欢这个呢
杨萍萍-小萍果r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4-11-20 13:28 5#
杨萍萍-小萍果r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732
精华:17
注册时间:2014-10-25
我也有用哦告别小细纹,眼部护理早抓起——科颜氏牛油果保湿眼霜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