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YOKA社区 > 论坛 > 名品试用 > 海蓝之谜愈颜CC 将裸妆进行到底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

海蓝之谜愈颜CC 将裸妆进行到底

11294 0
阅读 回复
扫一扫手机看帖

扫一扫手机看帖

前阵子被朋友种草,对,就这个LA MER海蓝之谜愈颜CC,大名叫“修护亮颜遮瑕乳”, 在这样一个温度一天高过一天的情况下,发现自己真的好爱清透裸妆啊,所以就急着收一只回来用。但是……真的懒得去专柜好么,而且感觉猫抓心的也等不到周末再去……但是……网上买靠谱吗?!好吧,工作之余天猫里找了找~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惭愧啊,LA MER啥时候有天猫旗舰店了,居然不知道….这简直太爽了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都说网购不靠谱,可这天猫旗舰店可是网上专柜一样的存在,非常的靠谱呢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正好赶上有试用装送,还就是我长草的愈颜CC,太美妙好不啦~

立马儿跟客服沟通确认了一下

客服jill人很nice,细致的回答了我的各种问题,关于赠品,关于色号,关于快递,哈哈哈哈,而且这种不用面对面的沟通感觉其实更自在,有同感的小伙伴举爪~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不需要加钱升级直接就是顺丰速递,估计也就LA MER海蓝之谜这样奢华的品牌才有这种气派了,总之从下单到收货速度之快,完全平息了急于尝试的焦躁,而且妥妥儿的在周末之前就让我用上了,哈哈哈哈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不得不说,拆开最外层厚厚的包装箱之后,就被这礼盒惊艳到了!

只是下单了一件修护亮颜遮瑕乳啊,居然包了这个奢华貌美的礼盒过来,感觉自己这颗顾客心被高高的捧了起来,越是大品牌越注重照顾到顾客的购物感受,还真是这么回事儿!这种被重视的感觉超好。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礼盒太美了,一度不忍心拆开,但是里面的东西更诱惑人啊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当当当,全家福~

完美塑封的正主儿、精致的赠品、做工精良的小收纳袋、贴心的卡片、产品售后回执卡和产品说明一应俱全!
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超喜欢LA MER的主题绿,还有各种绿色的缎带、蝴蝶结!所有细节都很精致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一大一小,最萌身高差~
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产品的外包装跟专柜的一摸一样,没有半点差别!

保质期也超级新鲜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这匀称的身材,手感真好!

我选的1号色,客服说正常肤色的话,想要亮白效果就选1号,想要健康效果就2号,尝试了之后,表示很赞同这个说法!我不算白,用1号色正好,看起来很有精神也很有光采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有朋友说,你不急着用呢么,怎么还有耐心拍图,啊哈哈哈哈,因为有一只小赠品啊!早就已经试过了才来拍的好么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质感是这样滴,比一般的BB要更水润些,颜色接近象牙白,延展性不错。之前有朋友说用起来比较干,mao这个混合偏干皮表示没有这感觉呢,挺水润滴~也蛮好涂开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效果么如上图!整体肤色都有提亮,很明显又不会突兀,比较自然的亮白。

遮瑕效果可圈可点,皮肤上明显的红斑和旧伤痕用过LA MER 愈颜CC之后基本看不到了~

肌肤感觉很清爽,丝毫不油腻哦~超级适合裸妆打底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选择LA MER 修护亮颜遮瑕乳不只因为它即可可见的修颜亮肤效果,更看重了它的护肤元素,对外有30倍的舒适系日常防晒值,对内更有神奇活性精粹和高效海洋净化的治愈能量,从内而外的改善肌肤状态。如果说有些品牌会在护肤效果上夸大其词,但LA MER肯定不会的,因为早就亲身体验过它强大的修护能量!所以,对LA MER 有更高的期待是完全可以有滴!

海蓝之谜愈颜CC  将裸妆进行到底


回想以前找代购或者海淘的经历,那真是各种对比、各种担心,最后拿到手还是不安心,现在可好了,随便在哪里,只要有那么一点点空闲,动动手指就能舒心的等着送货上门,而且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品质问题,简直太美好!

    七夕情人节礼物排行榜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