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YOKA社区 > 论坛 > 美容彩妆 > [心得] 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123下一页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

[心得] 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15525 21
阅读 回复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允妍发现最近的皮肤变得好暗沉,一点气色都没有。 哎 !都怪我咯,10月份刚去过巴厘岛,去海边享受阳光沙滩,但是忘记带防晒霜,赤裸裸地和太阳来了一次亲密接触,俗话说夏季不防晒,冬季徒伤悲!回到国内后又是一年中最寒冷干燥的季节,忽冷忽热,皮肤还真的经不起折腾啊!为了拯救自己,我前不久入手了一款国货面膜,安利给你们,真的超好用,谁用谁知道!那就是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十城十美定制版。凭着试试的心态,两天使用一次这款面膜,没想到真的有效果,皮肤逐渐变亮了,连雀斑好像也有淡化哦!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这款城市面膜其实是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的定制版,一拿到手真的被包装深深吸引啦,石昌鸿设计的城市字形图,上海真的很有上海特色啊,东方明珠、外滩、海鸥、花儿、美食。身为上海妹子的我感觉很有亲切感啊!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一盒足足20片,每片均含有30ml的美白精华,每一片都相当于一整瓶精华了,超赞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打开盒子,还是第一次见这种这么特别的面膜,"U小白"隆重登场,果然与众不同,而且这种U型袋还能更好的存放面膜,紧密度比普通方形面膜袋更好,不会晃动变形,使精华液分布的更加均匀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侧边小开口,一撕即开,很方便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打开后面膜很有分量,存储了很多美白精华在里面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在冬季应该选择美白功效和滋润度兼顾的美白产品,以保证肌肤在干燥的冬季里可以获得足够的水分滋养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温和的弱酸性PH值与肤质本身很接近,温和无刺激,这下敏感肌也不必备担心,放心用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精华富含美白精华、烟酰胺、传明酸,可以帮助我们淡化黑色素而且很容易吸收,

舒缓又补水,允妍习惯二至三天敷一次面膜,建议睡前敷面膜是睡好美容觉的最佳时期哦,更加有助美白精华的吸收,在妆前敷上一片,焕白保湿一步到位,皮肤才能看起来白润好气色!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天然的棉籽绒用在脸上很舒服,很清透,而且这款是3D立体剪裁,五官任何部位都十分服帖紧密,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连立体度比较高的鼻翼和嘴角也超贴合,薄薄一层就能达到超棒的美白功效哦!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大概敷上15-20分钟左右即可揭开。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多余的精华还可以涂涂抹抹在脖子和肩膀上,不要浪费哈,让颈肩的皮肤都白白哒美美哒!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使用过后肤色真的得到了提升,细纹毛孔有细化,斑点也变淡啦,摸起来很润哦

【允妍】距离过年不到100天,你要的美丽秘笈就在这

嗯!不愧是国家颁发了美白特证的美白面膜啦,真的很美白哦~~

冬季,你们还没找到合适的面膜,那就跟着允妍一起使用御泥坊城市面膜吧~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山本优佳 于 2017-12-21 21:08 编辑 ]
       安婕妤  青春露 
andrea哲璇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1:49 2#
andrea哲璇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6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5-11
喜欢,看到好几个朋友推荐了,我也有点心动
南京卢妹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1:55 3#
南京卢妹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3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6-30
真是太棒了,好不错,感觉非常给力的呀。
popsy雪博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1:59 4#
popsy雪博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64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5-23
御泥坊瞬间长草了,感觉好好用
好同志洋子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04 5#
好同志洋子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4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5-25
面膜求购买地址啊,心动了~
小米songkong55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10 6#
小米songkong55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2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6-20
明天下班买一个面膜试试去
zeus靑鸢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12 7#
zeus靑鸢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5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6-3
很好,楼主才是说的真实在
scc俊琦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18 8#
scc俊琦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9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5-11
感谢在微博上获取到的一切信息
长春蝎子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22 9#
长春蝎子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28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6-28
我看行,很喜欢这个啊
芸馨mzsim
[发消息][看主贴]
发表于 2017-12-21 22:24 10#
芸馨mzsim
关注
粉丝

货币:

荣誉:

帖子:32
精华:0
注册时间:2017-5-18
看到好多达人都在推荐这款面膜,又心痒痒了
123下一页
发贴回复
发新话题
发布投票